VALUE
品 牌
理想起家

建築是一輩子的事,崛世對於「家」的熱誠,承襲30年豐厚履歷根基,回歸建築、回歸自然、回歸生活,崛世好宅生態系,悠揚永續。

position
地 段
興大旁 綠川畔 一生鍾愛

興大康橋落成,台鐵五權站啟用,綠川興城動工,捷運綠線試營運,重大建設懷抱間,都是生活舒適圈;南台中最悠揚的一脈青春,就寫在家的窗前,你的笑間。

View
綠 川
歲月走過 你留下的四季

興大×綠川,園道×水道×鐵道,長達2.2公里的綠川興城計畫,結合親水涼亭、綠色護岸和藍帶光廊,打造中台灣最美的水岸大學城,也是你天天散步的、私房風景。

Architect
職 人
在取與捨間 成就無限

建築×公設×景觀×空間,全面考量生活的舒寬與自在,專業一次到位、無縫接軌;悉心琢磨的每一步、每一隅,都是讓人放心歇息的自然框景。

Building
建 築
河左岸的 詩想家

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;從一塊「潑墨山水」開始,成就天生自然的墨趣,再以中軸線勾勒山水畫軸意境,零店面喧擾、低建蔽,現代版的桃花源記,知音限定。

Space
空 間
預約一份 明日的美好

走累了,有微風冥想亭可以歇歇腳。時間到了,有結實累累的芒果樹,和鄰里共享一份當季的甜蜜。是私人花園,也是私人美術館,理想的境地,夢想的生活,剛剛好,都在這裡。

自在納涼亭
自在納涼亭
山櫻之道
山櫻之道
璞石接待廳
璞石接待廳
閒雲交誼廳
閒雲交誼廳
活水迎賓區
活水迎賓區
Selection
嚴 選
健康好宅 全方位
環保、省能、健康、舒寬,從身到心,打造全齡化的安居。
防 霾
制 音
淨 水
安 居

 
預約賞屋
Booking
 
興大遇上綠川│25-35坪‧2-3房│制音 防霾 健康宅 接待會館:大明路555號旁
= 訪客資料留言 =
** 姓  名:
* 聯絡電話:
留言描述:
本人已知悉『個資告知事項聲明』
※蒐集之個人資料,僅限於該建案使用,非經當事人同意,不轉做其他用途,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,並遵循本公司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。